金桔柠檬不加糖

😇😇😇😇😇

放飞自我的产物,沙雕OOC

沙雕玩意

看着玩玩就行

灵魂筹码相关

诡段

有女装

后面有儿童车

OOC



      赌局开始了,王府内阴风阵阵,段长发目光扫了一下,发现最大的那件屋子里有一个箱子,不管是什么,先拿出来防身。他准备翻的时候还特意把两面的门关上,鬼如果进来时破门声他一定会听到。

       可还没等他俯下身翻箱子,突然有人从身后环住了他的腰,段长发心中一惊,动作突然停止了。“别害怕,是我”低沉的嗓音响起,不错,正是这座王府的主人,“那王爷找在下可谓有什么要事?没有的话可否放开在下?”,“事,是有的,不过不那么重要。”说完他揭开了脸上的宣纸,拍了拍手。

        几个佣人打扮的鬼魂从角落里出来,按住段长发,把他带到了隔间,“小心一点,别弄伤他”诡王找了个凳子,坐下来,“你们干嘛?放开我!啊!”里屋穿出段长发的尖叫,凳子上的诡王却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,穿着清朝女子服饰的段长发被带了出来,不光衣服被换,脸上也被很细心的画了水墨胭脂,看着坐在凳子上看着自己的诡王,他缓缓开口:“王爷,真是好雅兴让我一届草民穿如此贵重的衣服”,诡王看着,笑了笑“想不到你还有几分女人的姿色”

      听到这话段长发气不打一出来,自己本是堂堂男儿,却要被打扮成女子的模样,“王爷要是看够了的话,可否让在下把衣服换回来,继续赌局” “有你那三个队友,怕什么?不过你执意要参加赌局,本王也没办法,只好先把你那三个队友处决,再让你陪我,你看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…………”这人怎么如此狠毒,这么长时间过去了,排座还是五个,不过他们总会开的,只要诡王不去伤害他们,“那王爷想让在下陪你做什么?”“做一些好玩的事情”,段长发还没明白这个“好玩”是什么意思,就被诡王压到了后面的床上,诡王也不含糊,直接压上去撕开那薄薄的衣物吻了上去“唔……王爷……别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至于小蝶他们有没有看到这一幕,那都是后话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